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26

郑州晨阳化工有限公司

二七区航海中路86号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磊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级糖化酶10万活力酿酒用
食品级糖化酶10万活力酿酒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02食品级糖化酶10万活力酿酒用 
品牌: 金源
产品型号: 食品级
产品规格: 一级品
产品价格: 2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 公斤
供货总量: 8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0 09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“博立”牌糖化酶(EC.3.2.1.3,α-1,4-葡聚糖葡萄糖水解酶)采用黑曲霉优良菌种(Aspergillus niger)经液体深层发酵提炼精制而成,具有极高的糖转化率。该酶为外切酶,它能从淀粉的
非原性末端开始依次水解α-1,4葡萄糖苷键, 也能缓慢水解α-1,6键和α-1,3键, 转化为葡萄糖。
       本产品广泛应用于酒精、白酒、酿造、味精、葡萄糖和抗菌素等工业。
产品特性
[糖化酶活力单位] 1mL液体酶或1g固体酶粉于40℃、pH=4.6的条件下,1h分解可溶性淀粉
产生1mg葡萄糖,即为一个酶活力单位,以u/ ml(g)表示。
[产品质量标准和规格]GB8276-2006;QB1805.2-93。
主要项目
液体剂型
固体剂型
外      观
浅棕色液体
浅褐色粉末
酶  活  力
100000~200000 u/ml
50000~400000u/g
pH值/细度
3.0~5.0
80%通过40目
容重/水份
≤1.20g/ml
≤8%
[pH影响] 糖化酶的稳定pH范围为3.0~5.5,适pH范围为4.0~4.4,PH值为4.2。
[温度影响] 本品稳定温度范围为40~65℃,一般温度范围为55~60℃,作用的适温度为         60℃;超过65℃失活加快,70℃全部失活。
[抑制剂] 大部分重金属如铜、银、汞、铅等都能对本品产生抑制作用。
[底物] 含淀粉原料如玉米、小麦、大麦、木薯、大米、马铃薯等液化后的淀粉,加入本品
即可转化为葡萄糖。
应用建议
    一般使用时首先调节PH4.0~4.4,控制温度58~60℃,再加糖化酶。用酶量随行业、
原料、工艺不同来调节。一般添加剂量范围为80~300u/g原料。
[注意]
要缩短糖化时间,需增加用量;淀粉质原料必需与酶充分混合均匀;温度严格控制
58~60℃,保温过程严禁短期高温。
包装、运输、保管
本品液体剂型采用无毒塑料桶包装,每桶30kg或1000kg;固体剂型采用纸桶或纸箱包装。
亦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特别包装。
本品保质期常温(25℃)以下,液体酶120天,固体酶180天,在4~10℃下冷藏,
保质期为12个月;在保质期内,实测活力不低于标示酶活力。超过保质期,酶活力
可能降低,但仍可使用,使用量应相应增加。
本产品系生物活性物质,日光、温度、湿度会引起酶失活。因此,在运输过程中应避免
日光曝晒和雨淋。仓库应保持清洁、阴凉、干燥。
询价单